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6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院楼C305教室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阿地力江·穆罕默德依明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麦麦提艾力·艾克拜尔主持。

会上,麦麦提艾力·艾克拜尔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及意见征集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总结及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256

麦麦提艾力·艾克拜尔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及意见征集情况

IMG_257

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IMG_258

民主测评现场

阿地力江·穆罕默德依明作总结发言时肯定了支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吸纳更多学生尽早加入党组织;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树立党员的一面旗。严明党的纪律要求,进一步铸牢党员纪律意识;三是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切切实实把问题改到位,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更好地推动支部工作向前发展。

麦麦提艾力·艾克拜尔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品牌亮点建设。同时,将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措施,确保问题一项不漏、落到实处、改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丽丹

审核: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