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热爱祖国”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4-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每年清明,人们用不同形式缅怀为了维护国家的尊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英烈、先烈们。4月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院楼C306开展了“缅怀先烈,热爱祖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由学生党员杨瑞华主持。

IMG_256

学习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拉齐尼·巴依卡的英雄事迹,一起学习了革命先烈的故事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陈印旭同志说:“我们要以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榜样,时刻铭记这位离我们最近的英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尹福浩同志说:“每一个革命先烈的事迹我们都耳熟能详,我们要从中感悟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值此清明之际对无数的革命先烈们寄予我们最深的哀思与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学习活动,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清明节的意义,大家在缅怀英烈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今天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使他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让他们在革命先烈爱国精神的感召下砥砺奋进,戮力前行。

撰稿:麦尔哈巴·艾斯卡尔

审核: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