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俄汉解读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学生党员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4月15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文科组团楼C308开展“俄汉解读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春晓同志主持。

郭春晓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具体内容,对坚持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学习。随后,郭春晓对“习近平外交思想”中的重点词汇用俄语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专业知识。、

IMG_256

学习现场

学生党员王玉玉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外交最大的政治优势。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把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学生党员韩永荣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走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认真落实每月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名外语学子,更应该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为国家外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加强理论文化素养,增强专业课学习,用俄语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喀什故事,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唐渠琪

审核: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