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我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啦!
日期: 2022-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静做开班动员,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新时代青年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

陈国静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奋不顾身、流血牺牲,最终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

11.JPG

新泉校区学习现场

图片1.png

高台校区学习现场

课上,她多次强调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端正学习态度,高度重视党课培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发扬“胡杨般坚韧,红烛伴奉献”的喀大精神,积极为南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磅礴力量。

陈国静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外语学子,要稳稳接住民族精神的熊熊火炬,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书写外语学子的青春故事。

本次培训采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入党积极分子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性质、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马昂

审稿: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