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俄汉双语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
日期: 2022-06-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1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文科组团楼C308教室开展学习“俄汉双语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春晓同志主持。

11

学习现场

郭春晓带领与会学生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组成并用俄语进行翻译解读。随后,大家一起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一起就“作为在校大学生,应当如何不断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和实践”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讨论。

学生党员韩泽然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大学时期是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重要阶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学生党员王玉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是心灵建设,是一个潜移默化、日积月累的过程。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及推广应用,互联网、智能手机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正在逐渐扩大,我们应当充分利用好微博、微信、校园网站等媒体平台的传播力量,不断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和实践。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收获颇丰,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追求进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抱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撰稿:张天续

审稿: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