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奋发启新程 献礼二十大--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史、歌颂党恩,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教师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观看了党性党风党纪相关视频。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切实提高了学习成效。

IMG_257

学习现场

统一交纳党费

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统一交纳党费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IMG_259

党员教师现场交纳党费

联系服务基层群众

教师党支部结合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喀什市阿瓦提乡其格力克村村民家中,为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与群众话家常,了解群众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学习等情况,积极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IMG_261

IMG_262

党员教师与村民合影

IMG_263

党员教师在齐格勒村村委会合影

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坚定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宣誓,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进新的征程。

撰稿:谢宁宁、向黎君

审稿: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