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实习支教学生动员暨欢送会
日期: 2019-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实习支教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支教心理准备,强调实习支教纪律和安全,让同学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能够用正确的态度与行为顺利完成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生涯,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7教室召开实习支教学生动员暨欢送大会。团总支副书记杨帆、辅导员老师温雪飞参加会议。

杨帆老师表示毕业实习支教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的一步。接着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支教的现实意义、具体任务,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支教期间的管理、纪律等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支教。

随后,温雪飞老师强调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一方面要注意言行,展示喀大人良好的形象,学会保护自己,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另一方面也要遵守实习单位和学习的纪律,做到虚心学习,团结友爱,勤奋工作。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实习支教生心中更加明确了实习支教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温雪飞

审核:钟安林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19年2月27日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