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实习单位慰问旅游英语专业实习生
日期: 2020-07-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2020年7月8日上午,副院长吕佩玉,团总支副书记杨帆和旅游英语教研室负责人于颖一行3人实地走访我院实习实训基地喀什月星锦江国际酒店,与旅游英语专业15名实习生亲切座谈。

座谈会伊始,吕佩玉副院长向实习单位负责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良好评价。座谈期间,实习生代表宋正银、马文瑞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心得,大家感受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大家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实习实训任务。

最后,吕佩玉副院长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喀大学子吃苦耐劳、勤学苦练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重任,扎实锤炼本领,并代表学院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为确保实习实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于颖

审稿:陈国静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20年7月9日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