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秋季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会
日期: 2020-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秋季学生实习支教工作,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9月19日下午在文科楼C308举行了“2020年秋季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会”。

大会伊始,我院副院长、广东援疆工作队队长吕佩玉老师做动员讲话。吕佩玉副院长鼓励全体支教生要做好实习支教准备,注意自身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实习支教期间与指导老师、班主任保持联系,外出支教时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职责,提高自身沟通协调能力。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实习支教班班主任杨帆老师为大家发放实习支教材料,并带领大家学习《喀什大学实习支教、教育实习师生安全责任书》,提醒同学们严格践行实习单位防疫要求,到工作岗位后要尽职尽责,遵守纪律,为将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暨欢送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去支教的职责和人生定位,为毕业后的人生规划打好坚实基础,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

IMG_256

我院副院长、广东援疆工作队队长吕佩玉老师作动员讲话

IMG_257

团总支副书记杨帆讲解支教注意事项

撰稿:杨帆

审稿:吕佩玉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