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同声传译室顺利开展施工
日期: 2020-09-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实训室条件建设及推进翻译方向的专业化建设,我院将同声传译实验室列入2020年工作计划,并多次研究论证项目建设方案、把关定向。由于受疫情影响,项目推迟到9月开展,目前已完成了前期采购计划并顺利进入施工阶段。

9月25日,我院副院长吕佩玉和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李梦实地查看了装修施工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吕院长仔细询问施工负责人有关电路、油漆、泥工、木工等方面的具体施工标准和用料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施工质量,二是要严格按照施工合同执行,三是要加强施工监管,以此确保同声传译室能如期交付使用。

图片1

撰稿:李梦

审稿:吕佩玉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