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喀什大学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 2021-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交流平台。10月29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的喀什大学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于新泉校区文科组团楼举行,本次大赛共计19名学生参加,特邀范姣兰、马依努尔·阿布都吾甫尔、韩奉录、李梦、陈盈盈等12名英语专任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分为模拟上课和评委点评两部分,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原创。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三个不同题目的教学方案设计、多媒体课件、教学说课视频等材料,由专家评委对提交材料进行评审,占总成绩的50%。其中教学方案设计占20%,多媒体课件占10%,教学说课视频占20%。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将交流技巧融入到专业知识之中,自信、大方、富有激情的展现出了一名合格教师所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他们把一个完整的教学内容浓缩在短短的十五分钟之内,在讲解的过程中或深入浅出、或细致独到、或幽默风趣、或铿锵有力,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也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对师范类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了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对提升我校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3

比赛现场

撰稿:唐灵杰

审稿:陈国静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