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教师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6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范姣兰主持。

会前,按照院党委要求,教师党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组织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范姣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教师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各位党员对照检查认识到位、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富有辣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具体可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11.jpg

范姣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开展情况

IMG_257

教师党员作对照检查

范姣兰在报告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党员干部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抓好落实,逐一进行整改,不断增强支部支委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环节,范姣兰要求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加知识储备,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活动,将思政教育融入外语学习中,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将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有效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先遣队、冲锋队;要结合支部实际,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积极打造学院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工作动力。

撰稿:谢宁宁

审稿:陈国静、范姣兰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