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青年勇担重任,不负时代期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新青年勇担重任,不负时代期望”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主席号召青年一代应勇担重任,不负时代期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随后,研究生支部书记张朝霞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阿黑的故事”“小白杨”等宣传视频。通过视频观看,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驻守边防的艰辛和新疆兵团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毅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争做不屈不挠的小白杨精神的传承者、践行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未来国家建设的新生力量,一定要努力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3

习近平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撰稿:杨帆

审稿:陈国静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