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在漫漫人生道路上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毕业在即,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5月24日举办了以“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娟华老师及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期间,首先,毕业生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四年里的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情或者最美好的事。16-2班田浪子为大家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其次开展“我为母校画幅画”,大家将自己在校期间心目中最美好的画面和心目中的母校用画笔描绘出来。再次,参会人员互赠礼物,场面十分温馨感人,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支部书记常娟华老师为所有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所有毕业生牢记自己大学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通过举办此次“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互相表达美好祝愿,再次感受学院大家庭给彼此带来的温暖。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无论今后身在何处,都会时刻牢记自己是喀什大学的一份子,将会在今后的人身旅途中不断传承喀什大学“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撰稿:常娟华

审稿:陈国静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20年5月24日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