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
日期: 2020-06-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期间首先由学生党员田晓倩宣讲“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第十讲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深入学习,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

图片5

学习现场

图片4

研究生党员领学主要内容

撰稿:杨帆

审稿:陈国静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