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低碳环保、保卫蓝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全球“地球日”环保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和发展战略,6月17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低碳环保、保卫蓝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静为全体参会成员阐述了全世界正面临的生态问题及其产生的严重影响,呼吁同学们心系地球母亲,切实保护身边环境。此外,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紧扣活动主题,支部还组织了有关环保的知识问答环节,并且在活动最后引导大家签署了环境保护承诺书。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资源,共建美好未来需要每个公民的努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宣传环保、践行节约、从我做起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地了解到爱护地球家园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2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杨帆

审稿:陈国静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