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47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 2020-08-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我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本期1名教师和72名学生共计73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静主持。

开班仪式上,陈国静同志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史,对在新的历史时期大学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担负的职责和使命进行了讲解,用李大钊、陈独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激励师生好好学习党史,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本领,号召师生“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不负重托,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增强了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意识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师生表示,将更加奋发向上,严格律己,求真笃实,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班级、学院及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6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静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撰稿:杨帆

审稿:陈国静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20年8月10日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