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日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全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新学期新担当新作为,9月15日晚,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静主持会议,辅导员及22名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陈国静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无论在什么地方,为人、处事、做工作、想问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主动履职尽责。二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三要始终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端正态度、改进方法,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传递正能量,引领优良学风、院风。最后,陈国静强调,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校园“零疫情”。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争取把各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6

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撰稿:白惠方

审稿:陈国静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20年9月15日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