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11月1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清扫日”志愿服务活动,一支部6名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男同学们一马当先,自觉揽下搬移桌子和柜子的重活,并积极帮助老师们安装电脑,连接打印机。女同学们带着抹布,扫把等工具,开始扫地、拖地、擦桌子,对我院二楼的办公室区域卫生进行了仔细清扫。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战果”显著,办公室区域环境已焕然一新。

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范姣兰老师说:“孩子们都很棒!主动帮我们清洁卫生,真正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支部书记常娟华老师说:“党员同志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很出色,但也不能松懈,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持续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广大师生的深厚情谊,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受到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撰稿:宋文倩

审稿:陈国静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