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位点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位点建设 >> 学位点概况 >> 正文



学位点建设
日期: 2019-09-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科教学(英语)专业一级学科属于教育学,现有自治区扶持学科1个,自治区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2个,产学研基地1个。本专业硕士生指导教师由校内指导教师和校外指导教师两部分组成,导师结构合理,具有雄厚师资力量,导师队伍中既有长期从事教师教育、擅长教学研究的教授,其中博士2名,教授2人,副教授4人,中学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若干名。

导师团队成员素质优良、具有良好的实践教学经验,教学指导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较高。

本专业得到喀什地区教育局、喀什市教育局的全力支持,拥有稳定的教育见习、实习、研习基地,与喀什地区二中、第二十八中学、农三师中学等区域优质学校,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能够满足学生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的需要,基地教师素质水平高,能够胜任学生开展课题研究的指导工作。

本学科点以现代外语教育理论研究及教学改革实验促进中小学及大学的外语教育改革和发展,以二语习得研究为依托,培养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能力的高素质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和教育教学管理人员。本学科点还十分注重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有长期合作的中小学作为研究生的实践基地,具有丰富的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提供微格教学、教学见习与观摩、教育实习等实践活动。培养的毕业生已成长为高校教师和中小学英语教师的中坚力量。


喀大外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